網頁

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

MSN

  我覺得我開始不太喜歡msn,在msn的世界裡,我超級寂寞,跟在現實生活一樣,該上線的人不上線,上線的人裝忙碌,不裝忙的call又不回,然後大家開始習慣潛水,結果到最後,在msn就跟現在人一樣,想見面都見不到,剩下的msn連絡人就跟掛了一樣,快變另一個BBS的翻版了。
  我想應該是我的問題吧,沒辦法,人緣不好,再加上認識的都是怪人,還有一堆不知道是誰的誰都掛在上面,用了手機MSN之後發現,一堆不上線的人要讓我一直按下一個下一個,有夠煩的,該是清理聯絡人的時候了。

  自從開始用手機MSN之後,用手機打不快的人,用這個真的會死。

1 則留言: